• 過年大吃大喝胖很多?瘦身不能等,跟著聯曜動滋動,年後減肥大作戰!|聯曜企管

過年大吃大喝胖很多?瘦身不能等,跟著聯曜動滋動,年後減肥大作戰!

 

過完長達七天的春節假期,餐餐大魚大肉,天天窩在家裡當個couch potato,不是吃就是睡,完全不知脂肪為何物。

年後開工第一天上班,發現褲子拉鍊有點拉不上,襯衫穿起來繃繃的,這時候才警覺:糟糕,胖了!我是不是該減肥了?年後正是減肥的高峰期,小編在此整理幾個方法,幫助大家成功減肥!

 

年後一個月是減重黃金期,若秉持「少吃、多動、有恆心」原則,通常一、兩個月內可減一至兩公斤。

 

【飲食】

1.要多吃蛋白質,因為蛋白質是身體肌肉組織最重要的來源。所以要多吃優質的蛋白質如蛋及清淡的肉類。

2.要吃碳水化合物,因為肝醣是身體合成燃燒脂肪很重要的元素。像糙米,地瓜,五穀雜糧類都是屬於碳水化合物。

3.吃足夠的纖維質,足夠的纖維質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4.喝大量的水,人體有70%是由水份組成的,所以多喝水是很重要的。

 

【運動】

1.先找出自己喜歡簡單即可以完成的運動,例如打球或跑步,一周3~4天為期1小時。

2.如果不想出門,在家也可以瘦身,可以找網路上推薦的簡單瘦身操,或是運用家中常見物品幫助你輕鬆甩掉肥肉,挑選時間最好為30分到40分的運動影片,動作挑選簡單的即可,等動作上手了,再挑戰高階版的運動。

 

看完以上的方法,就加緊動作跟上小編的腳步,動動你的懶骨頭!讓你輕鬆甩肉燃脂!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企業成長的好夥伴,聯曜企管是您的首選

歡迎各事業單位來電洽詢04-24969155

 

#聯曜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曜企管 #中部企管顧問 #教育訓練 #課程 #勞動力發展署#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管顧公司 #臺中軟體園區 #充實 #課程推薦 #品牌策略 #品牌形象 #110年度 #大人提 #知識 #瘦身 #過年瘦身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