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果然是人如湯圓呢~有內在!|聯曜企管

果然是人如湯圓呢~有內在!

香澤糯米做湯圓,沸水飄銀富貴咸。

 

入口綿甜滑潤爽,闔家歡樂醉天年。

 

今天,您吃元宵了嗎?

小時候特別期待元宵節可以吃一口甜甜的元宵,吵著我要芝麻花生味的。

但您知道一顆元宵包含的不只是甜蜜的餡料,還代表了一個人的內在呦~

您是否已經選好自己喜歡的湯圓呢~~

元宵上燈夜,小編當大仙~今天來為您算一下啦~~

 

 

A. 花生餡湯圓

活力型

你是一個很積極的人,對人生充滿希望、意志力強,而且具有不認輸的精神。一旦有不如意的事,你會很失落,不過如果遇到的是輕微挫折,你的信心是不會動搖的。

 

B. 芝麻餡湯圓

成熟型

你有一個成熟獨立的性格,做事比較勤快。

你很有責任心,做事泠靜、判斷力強,但個性有些反叛,不愛受約束。此外因為你敢作敢為,有時候會不自覺得罪人而不自知。

 

C. 原味湯圓

開朗型

你的性格開朗樂觀,帶給朋友很多歡樂。

你的自尊心強,對自己很自信,希望別人讚賞你;你非常理性,處理任何事都很冷靜,不受感情困擾,很受別人的信賴。

 

D. 紅豆餡湯圓

溫柔型

你是一個溫柔又善良的人,你善解人意的性格討人喜歡。

你亦很知足,珍惜身邊的一切。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企業成長的好夥伴,聯曜企管是您的首選

歡迎各事業單位來電洽詢04-24969155

 

#聯曜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曜企管 #中部企管顧問 #教育訓練 #課程 #勞動力發展署#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管顧公司 #臺中軟體園區 #充實 #課程推薦 #品牌策略 #品牌形象 #110年度 #大人提 #知識 #元宵 #湯圓 #測驗 #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