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練研習3/13招生文宣|聯曜企管

教練研習3/13招生文宣

★誠摯邀請 快!快!照過來...

CPIAC  3月月例會~開始報名喔!

★欲參加者請至表單報名:(新朋友請註明邀約者姓名)/限30人/https://forms.gle/ZPxgyh6oxjh3MLw89

 

■台中場

P主題:Coach教練探索體驗營~信任與覺察潛能

P日期:2021/3/13 (六)9:30-16:30(6H)

P主講人:劉旅玎教授/林美杏理事長 .CMC教練

 

主旨:廿一世紀是動態競爭的時代,無論是個人或企業組織都需更新學習模式,「探索體驗課程」重點在激發夥伴與團隊用心體驗行為模式的共創經驗,教育家杜威的「做中學」、認知心理學家皮亞傑的「認知發展論」也曾提到學習重要的歷程。探索教練著眼於激發夥伴潛能與身心靈動能,引導回歸探索自我,調整自我情緒與態度,以「覺察當下」透過活動中對話、協調、齊心協力開創出團隊共同成果目標。

 

P月例會實體地點: 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68號5樓之3  聯曜教室(大里軟體園區S1智匯中心)

----------------------------

溫馨提醒:

1.請準時與會

2.與會者請全程配戴口罩,現場會量體溫及酒精消毒,發燒者勿進。

2.請以一個開放、好奇、欣賞、同在與接納的態度進行互動。

3.會場禁止錄音/錄影,敬請配合。

 

竭誠歡迎CPIAC夥伴們邀約好友(新夥伴)一起參加!

CPIAC林美杏理事長暨全體理監事團隊 敬邀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企業成長的好夥伴,聯曜企管是您的首選

歡迎各事業單位來電洽詢04-24969155

 

#聯曜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曜企管 #中部企管顧問 #教育訓練 #課程 #勞動力發展署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管顧公司 #臺中軟體園區 #充實 #課程推薦 #品牌策略 #品牌形象 #110年度 #大人提 #充電起飛 #教練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