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識經濟的到來顯示企業人才培育之重要性|聯曜企管

知識經濟的到來顯示企業人才培育之重要性

「未來是以知識為基礎的競爭,累積財富金字塔的動力是創新的知識及知識運用,知識將改變個人及國家的經濟版圖。」            -美國經濟學家梭羅

 

21世紀邁向技術快速演進、劇烈的全球化競爭、商機無限的創新經濟時代。企業想要在創新經濟時代繼續存活,必須從教育著手,培養人員重視創新的紀律與問題解決能力,這才是滋養企業創新的基礎。

 

聯曜企管專為企業規劃教育訓練,協助申請政府補助計畫,以及企業輔導,擁有專業顧問團隊,替企業進行診斷,快速找出公司困難點,提出解決建議及未來發展的方案,提升企業的營運效率。

 

110年度『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補助計畫持續開放給企業申請中,如果有想要免費培訓人才,那就一定不要錯過~~

受理申請時間:(經費額度用罄時即不再受理申請)

◇ 109年12月29日起至110年10月31日17時止(以郵戳為憑)

◆申請網站:http://www.tccpc.org.tw/QRCodeR/SBHR.asp

 

不同於以往勞力經濟與資源經濟,知識經濟時代強調「研發」與「創新」,隨著知識不斷創新以及文化累積,腦力與創意密集逐漸成為帶動經濟成長及競爭力的核心,培育具研發及創新能力的人才,將是最重要的企業資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企業成長的好夥伴,聯曜企管是您的首選

歡迎各事業單位來電洽詢04-24969155

 

#聯曜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曜企管 #中部企管顧問 #教育訓練 #課程 #勞動力發展署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管顧公司 #臺中軟體園區 #充實 #課程推薦 #品牌策略 #品牌形象 #110年度 #大人提 #充電起飛 #知識經濟 #人才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