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講座花絮】如何善用知識管理工具強化部門產出價值及企業效益|聯曜企管

【講座花絮】如何善用知識管理工具強化部門產出價值及企業效益

 

 

   國內企業過往多藉由代工模式獲取利潤,使得台灣企業習慣於將研發資源投入應用導向的創新,增進生產效率與產品品質。

但其他新興國家生產與製造實力逐漸提升,並夾著低廉的人力成本優勢,這些都大大地衝擊台灣企業的競爭地位。台灣企業界應思考應該如何合理配置研發資源,並建構一套系統性的思考架構,讓有限的研究發展資源得到更有效的利用,再創競爭優勢。

  這次邀請相關領域專家分享,在面對特定經營管理問題時,能釐清複雜問題,提升思考的深度與嚴謹度,研擬良好的對策,科技發展與創新能力是企業追求成長與永續的必要作為。

 

看更多2021年度課程資訊,熱烈報名中👉 https://www.value-chain.com.tw/news_info.asp?id=154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企業成長的好夥伴,聯曜企管是您的首選

歡迎各事業單位來電洽詢04-24969155

 

#聯曜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曜企管 #中部企管顧問 #教育訓練 #課程 #勞動力發展署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管顧公司 #臺中軟體園區 #充實 #課程推薦 #品牌策略 #品牌形象 #110年度 #大人提 #充電起飛 #跨境電商 #網路行銷 #研發創新 #講座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