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文奇景再現,這次錯過再等12年!!!|聯曜企管

天文奇景再現,這次錯過再等12年!!!

 

5/26晚上7:30,天文迷不可錯過的奇景!

「超級月亮」與「血月」的相遇,形成了「超級血月」天文奇景!

在東西方的預言裡,「血月」都象徵著災難或是重大事件的不祥之兆,

而「超級血月」,更是象徵著嚴重的災難爆發的徵兆。

 

但是所謂血紅色的月亮,其實只是天文現象中的各種巧合重疊在一起所呈現出的景象!

「超級月亮」係指月球在滿月時到達距離地球最近的點,此時月亮的體積以及亮度,都會比普通的滿月要大得多。

「血月」則係指月全蝕時,陽光之中的紅光折射至月球表面,使月亮看起來呈現暗紅色。

5/26的晚上7:30,不妨抬頭看看,這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

 

📍因為疫情不方便出門,但又想一睹這難得的天文奇景嗎?

這邊提供「台北市立天文台」的直播網址(5/26 18:20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vwUC9T_yEM

讓民眾防疫的同時也能安心在家裡欣賞超級血月的整個過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企業成長的好夥伴,聯曜企管是您的首選

歡迎各事業單位來電洽詢04-24969155

 

#聯曜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曜企管 #中部企管顧問 #教育訓練 #課程 #勞動力發展署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管顧公司 #臺中軟體園區 #充實 #課程推薦 #品牌策略 #品牌形象 #110年度 #大人提 #充電起飛 #超級月亮 #月全蝕 #血月 #天文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