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報名中✅8D手法-提升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實務班|聯曜企管

報名中✅8D手法-提升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實務班

8D原名8Disciplines,意思是8個人人皆知解決問題的固定步驟。

原始由Ford公司,全球化品質管制及改善的必備方法,之後成為QS9000/ISOTS16949的特殊要求,8D就是一種解決問題的方法,它以事實為基礎,不僅治標更能治本。
目前有些企業(非Ford供應商或汽車業的合作夥伴)如半導體、銀行很喜歡用這個方便而有效的方法解決品質問題,成為一個固定而有共識的標準化問題解決步驟。
8D適用範圍非常廣泛,舉凡客戶抱怨、工程異常報告書、日常管理與改善、品質問題與一般改善專案,都可以使用8D來解決,進而提升個人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

 

📌課程大綱

一、8D概論

二、8D作業流程及說明

(1)8D每個步驟中包含的程序與說明

(2)改善工具在8D步驟中的使用

(3)8D的企業案例實作與討論

(4)各步驟之演練

三、Q&A

 

📌課程資訊

🔸課程講師:王和明 顧問

🔸課程日期:10/31(二)

🔸課程時間:09:00~16:00(總計6小時)

🔸上課地點: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 168號5樓之3

🔸費用:4,500元(含稅) (包含課程教材、上課證明、午餐、茶水供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企業成長的好夥伴,聯曜企管是您的首選

歡迎各事業單位來電洽詢04-24969155

#聯曜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成就自我 #轉移注意 #提升技能 #創新思維 #聯曜企管 #中部企管顧問 #教育訓練 #事業高潮 #新課程 #勞動力發展署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桃竹苗分署 #中彰投分署 #雲嘉南分署 #高屏澎東分署 #政府補助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充電起飛計畫 #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 #企業內訓 #企業外訓 #8D #問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