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2024第一波申請現已開跑!|聯曜企管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2024第一波申請現已開跑!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2024第一波申請現已開跑!🚀

在持續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您的企業需要一支具有卓越能力和技能的團隊,以勝出競爭,應對市場的變化,並實現長期成功。現在是時候參與我們的「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為您的企業未來的成功作好準備!

 

🔥申請開跑日🔥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2023/12/1

充電起飛計畫:2023/12/1

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2023/12/16

 

我們的計畫提供了一個全面的框架,幫助您提高員工的能力、知識和價值,並建立一個具有競爭力的人力資源團隊。這將有助於您的企業實現以下目標:

 

✅ 提高工作效能和生產力

✅ 提高員工滿意度和忠誠度

✅ 發展和保留高潛力的人才

✅ 提高企業的競爭力

 

我們鼓勵所有企業參與,不論規模大小。我們相信,每個企業都有潛力達到更高的高峰,而「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將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

 

不要錯過這個機會,提升您的企業,為2024年鋪平道路。立即申請,讓我們一起開始卓越的旅程!

 

📌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聯繫我們的團隊

企業成長的好夥伴,聯曜企管是您的首選

歡迎各事業單位來電洽詢04-24969155

 

#企業卓越 #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2024申請

#聯曜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成就自我 #提升技能 #創新思維 #聯曜企管 #中部企管顧問 #教育訓練 #事業高潮 #新課程 #勞動力發展署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桃竹苗分署 #中彰投分署 #雲嘉南分署 #高屏澎東分署 #政府補助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充電起飛計畫 #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 #企業內訓 #企業外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