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年度中小製造業接班傳承數位轉型補助計畫開放申請中|聯曜企管

113年度中小製造業接班傳承數位轉型補助計畫開放申請中

🎉113年度中小製造業接班傳承數位轉型補助計畫開放申請中!

https://www.ida.gov.tw/ctlr?PRO=policy.rwdPolicyView&id=11976

 

🚀 鼓勵進行接班傳承,不僅如此,還要透過數位轉型讓你們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 利用雲端與數位科技,加速數位轉型,讓產銷更順、供應鏈和客戶關係管理更順!

 

🚀 新市場、新通路,一起開發,一起轉型!擺脫傳統,朝著更璀璨的未來邁進!

 

只要你滿足以下條件,就是我們要找的夥伴!

🌟 合法登記: 申請前確保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已經完備,請注意不包括本國營利事業之分公司及外國營利事業在臺設立之分公司。

 

🌟 陸資投資不得有: 為確保資本來源純正,請確保申請業者及委外廠商無陸資投資,具體查證方式請參考經濟部相關公告。

 

🌟 製造業者必備: 限定製造業,務必完成工廠登記,合併年營業收入須新臺幣20億元以下,中堅企業更可寬鬆至新臺幣100億元以下。

 

🌟 無銀行拒絕往來戶: 申請業者切勿是銀行拒絕的客戶,我們歡迎所有合資格的夥伴!

 

🌟 穩健財務基礎: 公司淨值必須是正值,讓我們一同建立穩固的財務基石

 

最後,請務必記住三點:

1.看清楚申請須知,記得下載使用計畫書格式!

2.收件截止日期是12月18日,不要錯過最後時限!

3.有疑問就找我們,我們樂意協助你!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同為你的事業加碼!期待與你攜手邁向成功的數位未來!

不要錯過這個機會,提升您的企業,為2024年鋪平道路。立即申請,讓我們一起開始卓越的旅程!

 

📌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聯繫我們的團隊

企業成長的好夥伴,聯曜企管是您的首選

歡迎各事業單位來電洽詢04-24969155

 

 

#聯曜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成就自我 #提升技能 #創新思維 #聯曜企管 #中部企管顧問 #教育訓練 #事業高潮 #新課程 #勞動力發展署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桃竹苗分署 #中彰投分署 #雲嘉南分署 #高屏澎東分署 #政府補助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充電起飛計畫 #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 #企業內訓 #企業外訓 #中小製造業接班傳承數位轉型補助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