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繽紛著色派對:聖誕夢幻之夜!」|聯曜企管

「繽紛著色派對:聖誕夢幻之夜!」

 

準備好進入聖誕的奇幻世界了嗎?

在這個歡樂的季節,我們邀請你參加我們的「繽紛著色派對」!揮動你的畫筆,發揮創意,一同在夢幻的畫布上繪出你的聖誕願望。

日期:12/16、12/17、12/23、12/24

時間:13:30 - 16:30

地點:大里軟體園區 藝術廣場1F

 

💫 輕鬆開心:快樂輕鬆的氛圍,適合家庭、朋友,小朋友大朋友通通都來玩!

🎁 豐富獎品:表現卓越的參賽者有機會贏得讓你驚喜連連的獎品!

報名資訊:

✨ 現場報名,免費參加!

🕒 請提前15分鐘到場報名,歡迎攜帶你最愛的畫具。

精彩小提示:

🌈 聖誕主題:著色比賽以聖誕為主題,你可以在作品中加入你最喜歡的聖誕元素!

📸 獨特展示:我們將挑選最特別的作品進行展示,讓你的創作成果受到矚目!

歡迎所有藝術愛好者,讓我們一起在大里軟體園區藝術廣場,創造一個充滿歡笑和創意的聖誕派對!

 

#聯曜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成就自我 #提升技能 #創新思維 #聯曜企管 #中部企管顧問 #教育訓練 #事業高潮 #新課程 #勞動力發展署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桃竹苗分署 #中彰投分署 #雲嘉南分署 #高屏澎東分署 #政府補助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充電起飛計畫 #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 #企業內訓 #企業外訓 #親子活動 #聖誕節 #著色比賽 #聖誕老公公 #聖誕夜 #彩繪 #DIY #大里軟體園區 #大里景點 #大里 #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