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大筆預算參展找客戶?大數據分析幫您瀏覽全球名單|聯曜企管

沒大筆預算參展找客戶?大數據分析幫您瀏覽全球名單

 

沒大筆預算參展找客戶?聯曜用全球展覽會大數據分析幫您以低成本瀏覽世界各地展會名單!

 

要跟潛在買家或合作夥伴接觸,參加相關主題的展會(trade show)、會議(conferences),以及研討會(workshops)是一種有效的方式。在這種場合中,可以透過交流作深度連結,更瞭解客戶需求以及業界發展趨勢。然後這種深度連結產生的信任,加上對客戶需求的掌握,有機會提早綁定客戶採購行動甚至參與產品的規格制定與開發。

 

但是…

各種主題的展覽會與研討會議多不勝數,實在分身乏術去參加嗎?

沒有這麼多的預算和人力可以投入展覽會嗎?

參加展會前可能先跟潛在買家預約在會場見面嗎?

展覽後怎麼快速產出報告,並對潛在買家跟進與輕鬆保持聯繫呢?

 

聯曜企管專業跨境電商團隊與外貿顧問,結合政府專案經費,協助國內企業達成以下目標:

1.利用展覽與研討會大數據平台開發潛在客戶名單。

2.展前預先做好邀約聯繫,並分析參展廠商與訪客資訊。

3.展後快速產生報告並進行買家聯繫和管理。

 

跨境電商顧問介紹您一個好平台,紓解各位外貿同仁的焦慮!

(聯曜企管~跨境電商外貿顧問 數據狂 劉岱峯)

 

 

#聯曜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跨境電商 #亞馬遜電商 #人工智慧 #行銷工具 #大數據分析 #聯曜企管 #中部企管顧問 #教育訓練 #事業高潮 #新課程 #勞動力發展署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桃竹苗分署 #中彰投分署 #雲嘉南分署 #高屏澎東分署 #政府補助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充電起飛計畫 #教育訓練不只是上課而是提高你被老闆看到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