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新研發講座】研發創新心法 –衝破後疫難題創立新局|聯曜企管

【創新研發講座】研發創新心法 –衝破後疫難題創立新局

國內企業過往多藉由代工模式獲取利潤,使得台灣企業習慣於將研發資源投入應用導向的創新,增進生產效率與產品品質。

而自從今年初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以來,WHO已於3 月11日正式宣布新冠肺炎為全球大流行的疾病,受影響的國家超過180個。因此更要避免企業囿於短期獲利的壓力,而吝於將有限資源分配至研究導向的創新活動上。

這次邀請相關領域專家分享,在面對特定經營管理問題時,能釐清複雜問題,提升思考的深度與嚴謹度,研擬良好的對策,科技發展與創新能力是企業追求成長與永續的必要作為。

 

【創新研發講座】

日期: 4/21(三)

時間: 13:30~17:00

地點: 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68號2樓(台中軟體園區S1智匯中心2樓會議廳)

報名方式:

♦電話(04)2496-9155#11 藍小姐

♦mail至sales06@value-chain.com.tw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電或e-mail報名講座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企業成長的好夥伴,聯曜企管是您的首選

歡迎各事業單位來電洽詢04-24969155

 

#聯曜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曜企管 #中部企管顧問 #教育訓練 #課程 #勞動力發展署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管顧公司 #臺中軟體園區 #充實 #課程推薦 #品牌策略 #品牌形象 #110年度 #大人提 #充電起飛 #跨境電商 #網路行銷 #研發創新 #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