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地球日52周年-投資我們的星球,守護地球從你我做起	|聯曜企管

世界地球日52周年-投資我們的星球,守護地球從你我做起

 

2022世界地球日「投資我們的星球 (Invest in Our Planet)」-以大膽的行動、創新與實行,藉由綠色經濟、落實永續商業模式,來建立健康的城市、國家及經濟,打造一個豐饒且公平的未來。

如何愛地球?如何守護地球?

我們可以從日常生活開始做起~

✿節能減碳-減緩氣候變遷

隨手關燈、自備環保袋,你的舉手之勞可以為減緩氣候變遷貢獻一份心力。

✿減少塑膠袋的使用-減緩塑膠汙染

自備環保袋、環保杯,減少生活中使用塑膠袋及塑膠杯的頻率。

✿節約用紙-保護森林

減少浪費、節約用紙,保護森林裡的樹木。

✿拒絕過度捕撈-保護海洋

減少海鮮料理的食用或購買,減緩漁業人員過度捕撈海洋生物的情況,保護地球的生命之母海洋。

讓我們一起守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企業成長的好夥伴,聯曜企管是您的首選

歡迎各事業單位來電洽詢04-24969155

 

#聯曜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成就自我 #轉移注意 #提升技能 #創新思維 #聯曜企管 #中部企管顧問 #教育訓練 #事業高潮 #新課程 #勞動力發展署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桃竹苗分署 #中彰投分署 #雲嘉南分署 #高屏澎東分署 #政府補助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充電起飛計畫 #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 #企業內訓 #企業外訓 #世界地球日 #綠色經濟 #環境保護 #投資我們的星球